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泰州韵华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婴儿洗浴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医用内窥镜储存柜内镜挂镜胃镜喉镜肠镜气管镜不锈钢紫外线消毒柜
医用内窥镜储存柜内镜挂镜胃镜喉镜肠镜气管镜不锈钢紫外线消毒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医用内窥镜储存柜内镜挂镜胃镜喉镜肠镜气管镜不锈钢紫外线消毒柜 
品牌: 韵华
材质: 304不锈钢
特点: 无需安装
优势: 价廉物美
单价: 42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01 13:49
  询价
详细信息

不锈钢内窥镜储藏柜或许我们听都没听说过,但是这种东西在yiyuan是z常见的,因为这是医疗器材,随着时代的的进步,这些器材也在变化着,这些东西z主要的还是材质,物品的好坏和材质有着很大的联系!

功能特点:

内胆采用不锈钢材料开模成型,yiyuan可自由选择和设定。软镜柜内设计有透明亚克力制成的内镜悬挂系统,该系统为上中下三件套,全方位内镜,防止互相碰撞,并且下部件为可升降式,适应不同的内镜的存放需要。

询价单